對,你沒看錯,我要寫的是4/30那天的日記,清荷有多懶?我想不用解釋了。

那天和高中同學A跟L約在櫻桃泡泡南京店,因為L說好吃,我聽說很有名,剛好我們三個各自有要

帶給彼此的東西,相約這一天來個下午茶。

不過這個下午茶一開始就不太順,曾去過一次的L搭捷運搭過頭,跑去中山國中站,出站後發覺沒看

到兄弟飯店才知道出錯站,很哀怨的又坐回南京東路站,等她到的時候,我和A已經在位子上聊天,

她很抱歉的跟A說,因為前一天的匆忙,所以她還是忘記把要還A的CD帶來,然後我們邊吃邊聊,

剛好聊到有關書的話題,我想到A說要帶書來借我看,就問她書呢?她楞了一下,說她忘了這件事,

且書也還沒看完,只好作罷,聊阿聊,L說她有帶相機來拍照,我看著相機才想到,我原本說要帶照

片來給A的,我‧忘‧了!A跟L大笑,沒想到我們約半天還是忘記把東西帶來,對於我們的記性真

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至於櫻桃泡泡的下午茶,我覺得還不錯啦,鹹食的部分我喜歡吃義大利麵、洋蔥圈和蘿蔔糕,蛋糕的

部分我覺得都還OK,沒有吃到地雷,199的價格吃到這樣的東西算不錯了,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

再去吃啦!

之後我們晃到環亞的FNAC,在書店看到手工藝品工具書的A說她想起來要去買手工藝品的材料,

我說我想買飾品,L說台北車站那邊有家賣飾品的店裡面很多小飾品,而A想去的手工藝品店就在台

北車站附近,於是我們搭上307,跑去台北車站。

我們先去久大買文具,那家飾品店就在久大附近,確實有很多小飾品而且又不貴,我們三個女生買得

很開心,買完之後就陪A去小熊媽媽買材料,吼!A真的超愛做這些小東西,紙娃娃、糖果襪娃娃、

卡片、串珠,什麼都愛,結果我跟L也買了一些簡單的DIY飾品打算送給男友^^"

我們買完材料後還跑去逛捷運地下街,看到很多可愛的扭蛋,沒想到能買到我想送男友的傑克扭蛋,

真高興!就這樣度過腳很痠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