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連假之前就和OC小姐聯絡要一起去逛街,可憐的OC感冒了三星期還沒好,
在家臥病兩天,這個約會延期兩次才成行。

我們約了中午見面,先去捷運永春站那邊買衣服,之前OC去買過,大尺寸的衣服
不好買,要找到好看的大尺寸衣服也很難,剛好那家專門在賣大尺寸的衣服,在奇
摩拍賣也有賣場,我選了一件上衣和一件秋冬適用的薄外套,材質是我很喜歡的彈
性布料,OC也頗有收穫,買完衣服之後,我們準備覓食。

永春站位在忠孝東路五段,已過了最繁華熱鬧的地段,雖然餐廳林立,但仍感覺有
些落寞,我們看到ATT2樓有家TGI FRIDAYS,我說去年跨年有去吃
過,印象還不錯,OC說她沒吃過,於是我們決定去吃吃看。

MENU東西很多,但畢竟不便宜,我們點了番茄碳烤雞肉麵、烤馬鈴薯皮、卡布
奇諾(OC的)、草莓戴克利(我的)。跨年那天我和小A一起喝草莓戴克利,我
很愛她的味道,今天又再回味一次,真好!

一開始吃烤馬鈴薯皮,因為感冒而喉嚨不舒服的OC被硬硬的皮刮到喉嚨而狂咳,
嚇我一跳,差點以為她噎到,幸好沒事!這兩樣餐點都不錯吃,吃飽喝足聊天告一
段落,我們搭捷運往光華商場前進,因為我要去蛙蛙書店拿書單,然後想去新光華
商場逛逛,光華商場搬家這麼久我都還沒去過,OC想買小叮噹的DVD,我想買
龍櫻的VCD,但是龍櫻沒出VCD,最後買了DVD。

還是很不習慣沒有光華橋的松江路,沒了光華橋,就不知道東西南北了,連搭公車
都不知道去哪邊搭,我們沿著松江路走,突然看到布希總統的大海報,我熊熊想起
表弟跟我提過,松江路上有一家專賣布希總統很愛吃的提拉米蘇,原來在這啊!

不囉唆!直接進去看看。

店面很乾淨,櫥窗擺滿了很多種不同口味和造型的提拉米蘇,店員親切的拿原味提
拉米蘇給我們試吃,我買了長條狀的提拉米蘇,櫥窗上價格是480,結帳時卻是
249,原來現在正在特價啊!等我帶回家分我娘吃之後,吃完再來買XD

很愉快的一天,也是運動量頗多的一天,謝謝OC,希望OC早日康復!



PS:這篇我打了第二次,因為第一次打的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