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回來一星期的表哥又回去努力打拼了。

這一星期快得像做夢一樣。(因為都在打電動XD)

其實他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大哥哥,講話很好笑,某些動作很貼心,他知道
我們現在要省吃儉用,每次他回來都要去內湖那邊剪頭髮、燙頭髮,他會
找我跟他一起去,然後我就順便剪頭髮,他出錢。

他跟我們一起出去吃飯,他會偷偷先去結帳,等我媽要結帳時才發現他已
經結過了而感動不已。

他知道我媽講話常常跳針,一些話會反覆講好幾次,他會一直忍耐,直到
他覺得不能這樣下去,才會開口提醒我媽要節制。

每天晚上他都叫我先去洗澡,他最後洗,因為我家最後洗澡的人要把浴缸
附近擦乾淨,可是他叫我先洗,他來收尾。

雖然他沒有開口說要幫我們什麼,可是他默默的做,我看在眼裡真的很感
動,在大陸的生活很無聊,也沒什麼娛樂消遣,回來這裡,有家的感覺、
有家的溫暖,我覺得降子很幸福。

哥哥,要多保重喔!

我等你下次回來,我們再來玩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