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拋棄奇摩的賣場,將賣場搬到PCHOME拍賣,原因無他,因為PCHOME免費。

我不知道在奇摩決定收成交費之後流失多少賣家,但是我是真的覺得這樣的收費
對我來說是負擔,我只是個業餘賣家,出清自己的東西,賣掉這些東西我賺不了
多少,還要給奇摩刊登費、直購費、廣告費、成交費?!

可能我賣個東西才一百元,我卻拿不到一百元整,於是為了反映成本,我必須將
這些多餘的收費加進去售價來平衡,倒楣的是買家,不是奇摩。網路拍賣的目的
應該是為了省掉實體店租、水電費等,賣家以更低的成本獲利,而買家可以買到
較優惠的價格,奇摩收費之後,勢必會讓拍賣的價格往上漲,除非賣家願意自行
吸收這些費用。

好笑的是,在奇摩拍賣要是有了買賣糾紛,還要花錢請他們處理,據說是昂貴的
七百大洋,還不保證處理好咧!

同為業餘賣家的好友很氣憤的說:奇摩怎麼不會被錢淹死啊!!!!!

我決定搬到PCHOME去,帳號不變,也在評價部份顯示我在奇摩的好評價,
有興趣的人依然可以去我的賣場逛逛!陸續上架中XD

我的PCHOME賣場


95/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