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寫一系列有關魔獸的心得感想、日記,網路上與其他人的互動有時候
反而是最真實的自己,聊天、衝突、生氣、高興,各種情緒的真實呈現。


我一上線公會的人就找我一起去通靈,身為公會較資深的牧師,T0裝偏偏
差一個頭盔,我當然要去,一團五人到了四人,兩獵人一牧一法,剩下戰士
還沒到,我看到他人在阿拉希高地....

我問戰士:你在阿拉希做什麼?
他說:我在打戰場!
我問:你還有多久?
他說:大概再五分鐘吧!你們先打。
我說:沒有MT要怎麼打?
他說:你們可以用寵去打啊!

我當場翻桌,直接叫隊長馬上處理!

如果可以用寵去打,我還要你這個戰士作啥?

這就像是我們一群人約好帶東西去烤肉,結果等到大家都到了,負責帶木炭
的沒到,問他怎麼辦?他說你們可以先用打火機烤肉!

一樣的愚蠢!

要不是因為同公會,我一定馬上黑掉他,後來幾次公會推ZG、AQ,他都
有去,就算他跟我分同隊,反正他不會是主MT,我沒補他也不會被罵,我
寧可把法力花在補法師、補獵人,所以他幾次都因為沒人補而趴,像昨天去
AQ,他也不看獵人已經拉怪了,自顧自的在旁邊打非主動的甲蟲,打完甲
蟲才去幫忙打怪,AQ隊長同時也是我們公會的會長臉都綠了,直接點名教
訓,白目至此,真是無藥可救!

後來我也跟T大哥說這些事情,我認為隊伍裡面最好別惹惱補系,你惹到我
就準備趴到爽!

與人往來本來就是好來好往,以禮相待,有禮貌是應該的,要學會怎麼拿捏
分寸,不管是跟朋友或同事相處也是一樣,一個TEAM裡面講求的是分工
合作,分工明確,有合作的默契,這樣的TEAM才會成功,不論是在遊戲
或在現實生活中都是不變的道理!

生活中總會遇到沒品的、白目的人,也許那只是一個故意超你車然後比中指
的計程車司機,你超想剁掉那根手指,但是那也只是想想而已,不可能做到
的,社會的動亂太多,我們可以選擇修身養性,不要計較太多,免得讓自己
煩惱到細胞死一大半,要學著逗自己快樂,逗別人快樂,就像迪士尼動畫─
怪獸電力公司一樣,笑聲才是最有利的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