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


我常常跟你說的話,你總是聽聽就算了,讓人很生氣。
我不喜歡你抽菸、不希望你喝酒,可是你菸戒了又抽,
酒雖然喝得比較少,但還是照喝,這樣長年下來把身體
弄得很糟,我想,你應該也很清楚吧!

不過,我知道你過去忙於應酬,抽菸喝酒都是應酬必備
的武器,你為了我們在外面努力打拼,要給我們衣食無
憂的家,真的很謝謝你!

從小你就很疼我,不曾打過我、罵過我,將我捧在手心
上,你去國外出差的時候,都會買些小東西給我,像是
去日本的時候就會買KITTY的文具回來,因為你知
道我超喜歡KITTY的!

現在我長大了,從大學畢業之後就開始努力尋找自己的
路,這一路雖然跌跌撞撞,但幸好你總是支持我、鼓勵
我、幫我加油打氣!現在我決定要專心做雅芳了,這件
事情還來不及跟你商量,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支持我,
因為你是我的把拔!

把拔,你現在去天堂出差,要記得回來看我喔!

因為,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