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些令人很不愉快的事情,突然想起這首歌,
聽聽歌,讓心情沉澱一下。





愛與痛的邊緣    王菲
詞:潘源良 曲:黃卓穎 編曲:ALEX SAN

徘徊徬徨路前 回望這一段
你吻過我的臉 曾是百千遍
沒去想 終有一天
夜雨中 找不到打算
讓我孤單這邊 一點鐘等到三點

☆那怕與你相見 仍是我心願
我也有我感覺 難道要遮掩
若已經不想跟我相戀
又卻怎麼口口聲聲的欺騙
讓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溫暖☆

★情像雨點 似斷難斷
愈是去想 更是凌亂
我已經不想跟你痴纏
我有我的尊嚴 不想再受損

無奈我心 要辨難辨
道別再等 也未如願
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
應該怎麼決定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