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3停藥之後,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復胖,反而還少一公斤,而且,這段時間我吃過蛋糕、餅乾、

雞肉飯、烤肉飯、義大利麵、大蒜麵包、豬腳飯、大滷麵、麻油腰子麵線•••等等,不過餐前我一

定會先吞兩顆HCA纖盈膠囊,這樣一來,我吃進去的澱粉就會被HCA轉化成肝醣,成為身體的能量,

而不會變胖囉!

話說前陣子和他講電話時,曾經出現下列對話:

他:那妳趕快去吃飯,不要餓到了。

我:我在減肥耶!不吃沒關係啦!

他:怎麼可以不吃,快去吃啦!

我:那我不減肥了喔?

他:那最好!

呵呵!他也曾說過,反正他連一百四十多公斤的砲盤都可以一個人抬起來了,如果我想要公主抱也沒

問題,所以我不需要減肥,健康就好!

就快畢業了,希望順利畢業、感情順心、身體健康、大家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