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低調,不喜歡張揚自己的事情弄得路人皆知,感情的事情屬於個人隱私,就算對別人的感情有所

好奇,我也不會逼別人非講不可,除非別人自己願意講,但是講歸講,我也只是個聽眾,無法評論,畢

竟最了解情況的是對方自己,不是我,旁觀者的眼光和當局者的眼光肯定不同,感受也不同,旁人又怎

能體會當局者的快樂和難過?

我照著老師的建議做,學著修身養性,生氣歸生氣,但是氣過了就算了,只是有些該說的話還是要說。

今天朋友傳來的留言有一句讓我頗不解,「還有~~你也應該知道我們三人(方君老成)都不贊成」。

我知道老誠之前不贊成是因為我們尚未見面,所以我也等到見面了才確定我對他的感覺,也一直觀察他

的一舉一動,我見過的網友少說也有數十個,不算沒經驗吧?更何況我娘也會看人,我多少也懂一點,

就是確定他OK了,才讓他牽手,我又不是呆呆的一見面就任人宰割!

至於方君,自從我知道她對於放棄這段感情非常痛苦,再加上家裡的一些問題,我不想造成她的困擾,

所以我最近都沒和她聊天,她若要知道我的情況,不是從我網誌上看到就是從朋友口中聽到,但是最近

因為我忙於期中報告,沒時間寫網誌,所以這點刪除,而朋友要怎麼說我的狀況,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記得我當初跟方君說過:既然我無法阻止妳想愛他的心,那妳就去吧!若結果不理想,我的懷

抱一直都在這裡為妳準備著,想哭就來吧!我相信方君一定還記得我說的話,我是這樣當別人的朋友,

我並沒有跟她說:那就隨妳吧!只是到時別後悔....

不管我是怎樣的人,我想我的事情最後還是由我自己決定,我也成年了,可以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既然

是我的朋友,要嘛妳就支持我,讓我感受一下所謂的友情,就算我跌得頭破血流,總比我連嘗試都不去

嘗試來得好,有人支持著我,讓我有肩膀可以倚靠,這樣的感覺會好很多,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