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說,每個人身邊都應該擁有這麼一個對象,一個讓妳只要靜靜待在身邊不必特別
做些什麼就可以很安定的對象。這也是我一直希望的事情,但天不從我願,這個對象
到現在都還沒出現,原本期望過辦公室能出現一點養眼的小草,結果新來的同事卻是
個超娘的男生,我都比他MAN,唉...

(振作)

奈奈提到超可愛的BIBI,我見過本尊唷!之前跟阿君去參加奈奈簽書會的時候遇到,
超乖巧不怕生的狗狗,非常有當布偶的潛力,我那時候就覺得這狗狗真好,在這種人
多到不行的場合都不吵不鬧,我也想養這種狗。(因為通常小型狗會比較神經質,像
博美或約克夏都很容易鬼叫鬼叫)

有圖為證唷!(我是攝影師啦~)

阿君與可愛狗

狗狗獻吻


現在BIBI要參加寵物主播比賽,當然要趕快來幫忙拉票,一天可以投一次唷!只要
點一下連結就可以直達投票區啦!

投票給超可愛的bi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