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塔羅貓在辦活動,因為骰子小占卜已經有50題了!

我一直有在玩骰子小占卜,不得不說,真的很準!

來推薦事業篇的這幾篇。


骰子小占卜:怎樣的工作性質適合我
這題我抽到4。


骰子小占卜:怎樣的工作性質會吸引我
這題我抽到1。


骰子小占卜:我適合往哪方面發展
這題我抽到1。


如果整合以上的答案,我其實很適合一個人做事,喜歡獨
立完成的成就感,真的很像我的個性(因為太自閉?!)

不過,我其實很擔心,因為雖然我在網誌上很努力貼文,
但是都沒人留言,我還以為留言板壞了,我貼有關雅芳的
文章也很少人回應,不知道是我寫得不好,還是大家不感
興趣呢?(難道是因為清荷不夠正T^T)

Anyway,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看得到我的付出,
也希望我的付出能得到認同!


大家一起來支持塔羅貓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