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種花電信這幾天秀斗,網路突然壞掉連不上,連續
幾天沒網路用,快瘋掉了!!

今天才來修理,雖然修理人員人很好,不過沒網路真的很
困擾,我整理了電腦硬碟的許多東西,看電視看到睡著....

昨天去新莊開會,確定這個月的表揚大會,我們這群一起
晉升的主任要上台接受表揚囉!真的很高興!經理還要求
我那天要穿裙子,我這個最不愛穿裙子的女生.....>"<
(還是先減肥比較實際!)

昨天開期會時,經理還帶了滷味跟Costco的提拉米蘇請大
家吃,我很乖,只有喝去冰半糖的多多綠,其他都沒碰!
我現在是真的很想趕快瘦下來,只是我的腰不能承受激烈
運動,我必須用身體能夠承受的運動方式和飲食控制來減
肥,目前以飲食控制搭配健康食品為主,運動方面,我在
考慮室內健身車和WiiFit這兩個要選哪個比較好>"<

網誌荒廢了幾天,我會補上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