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應該是我國小的時候就有電腦這種東西了,只不過那時候

的作業系統是很古老的DOS,之後開始有微軟視窗系統的出現,

原本在跟表哥搶玩任天堂的我就被電腦吸引過去,那時候好像只有

接龍可以玩吧!一路玩到高一那年,家裡才給我買電腦,高二下的

時候有了撥接網路,那時候的網路並不普遍,所謂的入口網站就只

有奇摩、蕃薯藤、新浪網這三個比較大,那時候的我就已經很愛趴

趴造,還跑去各個聊天室晃,到後來在某個聊天室定居,發展出一

段瘋狂過去,這部分我會另外開一篇。

大一那年,開始有網路遊戲興起,那時候最主要的是天堂和龍族,

我忘了為何選龍族,不過我記得我很愛妖精祭司的模樣,那時候可

沒有國戰唷!當我跟小周提到這段時,得到一個很大的”哇”!

瘋龍族的後遺症之ㄧ,是我常常做夢,夢到我和一群人飄浮在廣場

上,一直叫人幫我們復活,大家一起輕飄飄的飄在半空中,感覺並

不恐怖,反而很好玩!那時候還遇到一個人很不錯的公會會長,可

惜我跟他混得不熟,沒有發展出什麼,哈哈!

接著我被我表哥拉去玩天堂,當個美美的女妖精,沒事就去射討厭

的妖魔類,還被警衛追得很高興,有一次打妖魔,打死一隻突然負

重暴增,我打開包包一看,哇,46瓶紅水!加上一些哩哩扣扣,

奇怪,我是打死資源回收的阿伯嗎?我很喜歡拍照,沒事就拍些照

片作紀念,像是升級的時候、被八九隻蜘蛛追的時候、第一次打死

歐吉的時候還有地牢裡面怪暴走的時候,當時遇到一個小我一歲的

男生,說是在重考,不過我看他也玩得滿瘋的,最後還能考上公立

大學,真是了不起!

會不玩天堂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我被盜帳號,東西被清光,連我

表哥寄放在我這的寶物都慘遭毒手,讓我頓時變成一個4X級的窮

光蛋,而我一直都是在家裡玩天堂,並非在網咖,電腦是我的,只

有我會玩,推測是當時下載某個外掛程式裡面有木馬才會被盜。

另一個原因是那個男生成為新鮮人之後,某次北上打球邀我見面,

然後我真的跑去看,之後就....

之後斷斷續續玩過炸彈超人(現在沒了)、寵物王,在寵物王認識一

個男生,然後跳槽去玩童話,玩童話是我最認真玩的一年,結果也

讓我最傷心,怪我自己太多情吧!

結束童話,我跑去玩了一個月的天翼之鍊,然後自己跑去玩希望,

我表哥還拉我去玩神之領域,不過我不習慣神領的介面,所以沒玩

多久,還是玩希望,在希望認識了現在的男友小周,認識三個月就

說要追我,我們一起玩了很久,聊了很多,認識半年左右才見面,

交往到現在一年多,遠距離戀愛雖然辛苦,我們都很努力維持。

後來因為希望出了很多問題,就沒繼續玩,沒東西可玩就被小周拉

去玩韓版的FLYFF,不過韓文真的很難懂,改去玩RF,可是RF也

只玩一個月左右,就因為掛礦老是被炸死而覺得不好玩,不玩了!

目前正在玩飛天歷險,等待OB的同時,我開了仙劍二來玩。

單機遊戲玩過太多,仙劍系列、軒轅劍系列、模擬系列•••等不勝

枚舉,就不一一細數囉!

我想,現在要找遊戲年齡這麼久的女生不多吧!像我這樣愛玩遊

戲的女生粉稀有了,我會很堅持的繼續玩下去^^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