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多跑去床上躺了,因為生理期造成的腰痠讓我很不舒服,躺在床上靜靜的想著最近
這段時間的事情,我老是跟我娘說不要太悲觀,其實我也有悲觀的時候,也有鑽進死胡
同的時候,也會把自己丟進悲傷的泥沼中。

想著想著,就哭出來了。

累積了許久的痛苦和傷心終於可以流洩出來,向來愛哭的我,這次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的淚只停在眼眶,卻怎麼都流不出來,也許我只是需要累積一定程度的能量才會發洩
出來吧!

哭了一會兒,腰還是很痠,翻了不知幾遍,左邊翻到右邊,右邊翻到左邊....


暗,失眠了啦= ="

翻到四點多只好爬起來,玩迴轉壽司玩到現在,我娘也起床了,看我沒睡又在碎碎念,
腰痠又不是我願意的>"<

當女生真可憐...再來去躺躺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