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氣溫轉冷,不管是胖子瘦子都會怕冷,我當然也不例外XD
最近雅芳17.18期都有一些保暖的好東西,我今天剛好拿到貨,迫不及待拆開來
試試看!


17期的若儷詩溫感水妍膜

若儷詩系列向來注重彈力、保濕、抗老化,而水妍膜特別在於有蒸氣溫熱活絡效
應,我就在洗澡時來試用看看。先洗好臉,輕輕把水妍膜塗在臉上,真的有微微
溫熱感耶!好妙的感覺!我接著洗頭、洗澡,洗好澡才把水妍膜沖掉,準備離開
浴缸,我是個大近視,沒戴眼鏡真的是萬物迷濛,但是我轉頭看鏡子時,我的兩
頰紅潤得像蘋果,但我並沒有緊繃或不舒服的感覺,之後擦煥顏精華液和海洋元
素,感覺肌膚的吸收比之前好,這樣敷臉的效果真不錯!

18期的竹碳保暖衣&褲

其實保暖衣褲一直在雅芳目錄上沒少過,但是雅芳最厲害的就是每年的材質都會
升級,今年的保暖衣褲是以奈納白碳這種3效功能纖維製造的,3效係指釋放天
然遠紅外線、吸濕消臭、釋放負離子,我看著目錄很心動,因為真的有冷到,可
是尺寸只有M和L,我買了L的來穿穿看。(反正如果我穿不下就給我娘穿:P)

沒想到我居然穿得下,而且,感覺很像穿了一套暖暖包在身上,沒包到的地方都
會冷,像是手掌和腳掌都還是會冷,可是身體很溫暖,我外面再套上睡衣褲就一
整個超暖和的,晚上10點多其實已經頗冷的,我先在洗澡時試用水妍膜,洗好
再換上保暖衣褲,從頭到尾都沒冷到,真開心!

我想,要過個溫暖的冬天一點都不難呢!

另外,這次18期的龐德女郎香水很難得我娘喜歡、我也喜歡,平常我跟我娘喜
歡的味道都不同,很難得有我們都喜歡的香味,而且還有送沐浴露跟香體乳,整
個人暖暖香香的,一定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