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想寫想了很久,不過因為最近真的很忙,都沒時間好好靜下來寫。


我從大學畢業開始工作以來,一直過得渾渾噩噩,對未來毫無頭緒可言,似乎怎樣都
找不到一個自己的方向,經歷過催收、市調督導、美妝門市人員到保險電銷人員,每
個工作當然都有學到東西,只是感覺上都不是我想要的工作,但是那時候如果問我想
要怎樣的工作,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

自從到了現在這個公司,認識了很照顧我的經理,她就像個大姊姊一樣,教導我很多
事情,我也慢慢有了未來的藍圖,未來像是一幅慢慢攤開的圖畫緩緩出現軌跡,一筆
一畫描出輪廓,心裡也開始有種想要飛的衝動!

從以前我就不斷培養自己看事情的角度和分析事情的能力,同樣一件事情換了不同角
度去看就有不同的感受,雖然還無法完全做到船過水無痕、鳥飛不留影的境界,至少
能多點寬容。現在從經理的角度去看事情,會覺得自己還是想得不夠深遠,看得不夠
透澈,對於事情的處理也不夠圓滑,會很想早點像她那樣厲害,我很貪心的一直學習
她所教導我的一切,這公司不大,我卻學到很多。

有好多好多我想做的事情,我不說是夢想,是因為我認為這些事情是可以被完成的!
夢想顯得太遙遠了,我覺得我做得到,雖然現在起步有點晚,但永遠不會嫌遲,只要
我一步一腳印的去落實每個階段,在不久的將來,我就可以展翅高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