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至今大約三星期多,慢慢知道每天該做哪些事情,每天都過著一進公司就開始
忙忙忙,然後等我回神時,是聽到打卡鐘打著12點的聲音,同事會吆喝著出去吃午
餐了;飯後接著再一路忙忙忙到聽到打卡鐘打著6點的聲音,才知道下班了。

我其實還滿享受這種忙碌的感覺,雖然有時候同時會出現不同的事情要做,但是我
現在會分輕重緩急的狀況去處理,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我想,我又找回以前那種做
事的成就感!

人總是希望自己是有用的,希望有所成就,希望能置產享福,我的願望非常平凡,
我不求聞達,只要有一份我願意努力的工作,有一個溫暖的家,有家人朋友陪在身
邊,這樣就很幸福了。

最近對一個獅子男有點好感,算是長輩介紹的,其實沒見過面,只看過照片,我們
有時會聊MSN,也用SKYPE語音聊過,他會用很另類的方式鼓勵我減重,我
目前少了將近六公斤,還在繼續努力中,希望夏天時我能有勇氣穿細肩帶出門。

最近看了葉問、錦衣衛、十月圍城、葉問2,都是為了甄子丹,看他的武打動作很
過癮,昨天才想到去找他的檔案,原來他也是獅子座的!他現任老婆和我同年!!
而且他們認識三個月就結婚了!!!我以前從未注意過甄子丹,沒想到在認識獅子
男之後,我反而對甄子丹有了很高的興趣,這算是一種巧合嗎?

好吧,女生總喜歡為自己的行為找一些巧合來解釋,我想找個伴但不想結婚的念頭
還是沒變,即使身邊好友最近都紛紛結婚生小孩,還是無法改變我的想法,當然,
除非我真的遇到一個會讓我愛到想嫁給他的人,而且我娘也同意才行,不然這個可
能性真的不高。

在待人處世方面,我其實有點傳統,但是對於感情婚姻的觀念卻一點都不傳統,我
想是因為聽過太多不幸的故事,這些前車之鑑讓我對婚姻望之卻步,我並不認為一
定要走入婚姻才叫幸福或完整,如果走進去沒多久又離開,那又何必咧?要是花了
好幾年去經營的感情最後卻發現兩個人不適合婚姻,那些年難道都是白費嗎?所以
找個伴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期許或給對方太大的壓力,生命如此無常,應該要
把握當下,把握眼前擁有的最重要。

眼前我最重要的是努力工作和努力減重,所以現在很難看到我貼食記了,因為我現
在吃很少再加上工作忙,比較沒體力顧網誌,噗浪寫得還比較多,請大家多包涵,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