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首爾迷你一輯完全是追星之旅,沒興趣的可以關掉視窗。

八月初我和朋友就知道金圭鐘的宮要在韓國公演,朋友是圭飯,宮在日本公演時
就去看過了,韓國公演她也想看,問我想不想看,我想看也想去玩,所以我說好。
因此我們就開始看機票和飯店,原本想過訂機加酒,但是機加酒方案中的飯店並
沒有我們想要的,我們希望能找離地鐵和劇場都很近的飯店,所以後來分開訂,
機票找燦星訂,最後訂韓亞航空去程經濟、回程商務的票,而飯店是在AGODA
網站訂了KAYA HOTEL。

雖然八月中就訂好機票和飯店,但此時我們還不是很確定到底要不要去,直到音
樂劇開賣兩週後,十月份的班表才出來,我們才確定我們可以看到一場,接著又
釋出金圭鐘要CB的消息,我們一方面很高興,但心情更著急了,因為我們想去
看音樂舞台,從沒看過舞台的我們要準備很多東西,要加入粉絲俱樂部的正式會
員、要準備專輯和手燈、要下載音源及來電答鈴和來電鈴聲,我們整個被來電答
鈴整慘了,到處詢問要怎麼弄得到來電答鈴,後來發現要韓國手機才能設定....

朋友負責收集各方消息,我負責研究地鐵路線和每日行程,可是只要朋友一跟我
說又有什麼新消息,我本來排好的路線和行程可能整個都要重排~.~!直到出發前
兩天得知星期天有簽名會,可是10/4-10/7要在HOTTRACKS梧木橋店購買金圭
鐘的CD才能拿到抽獎券,而我們10/7傍晚才到仁川,所以我又要改變10/7的路
線行程...>"< 出發前一天才確定他會上星期六的音樂中心和星期天的人氣歌謠,
所以我又要再找地圖和排路線,像這樣不斷改了又改,讓我一直改改到快瘋了...
加上要幫後援會帶東西回來,要在那邊跟韓飯姐接連絡讓我很緊張,很擔心要是
聽不懂或不知道怎麼回答怎麼辦,讓我緊張到前一個禮拜都沒睡好,老是夢到我
出國忘記帶這個、忘記帶那個,這一週工作又特別多,讓我忙得要死又要抽空處
理行程的事情,整個非常的累...

帶著一大疊的A4紙,一本<首爾Seoul:好吃、好買,最好玩>,一堆要送人的禮
物,10月7日早上,首爾迷你一輯,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