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在閒晃的狀況看到女王的網誌,不同的是,我是在
博客來閒晃,不斷的按「加入購物車」,然後就被購物車
嚇到後,馬上按X關閉視窗。

最近又開始瘋書,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封閉自己,比較沒
在看書,就算有看也都是看小說,在博客來看到「我是女
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點進去看介紹,覺得很妙,
女王的詞語很犀利,很有慾望城市裡面的凱莉那種感覺,
因為有附上她的部落格連結,我就很大方的去逛逛囉!

我逛阿逛看到一篇,覺得超讚的!

失戀的人應該看
妳其實可以找到更好的他!


在戀愛中相互猜忌的應該看
我愛你,但是我不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