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類成日記,因為食記的部分很少,因為餐廳而回想起的故事比較多。


其實,今天原本和朋友約好是要去吃爭鮮火鍋,沒想到我先到了店門口,
卻發現他們正在裝潢...於是和朋友轉移陣地,到附近的鍋加鍋用餐,天氣
冷就是想吃火鍋,這家就是很平價,算是吃粗飽的吧~~

一邊吃一邊和朋友聊天,我跟她說,原本她要約民權西路站的時候,我想
帶她去吃以前我吃過的一家廣島燒,只是我自己也不記得到底何時去的,
店還在不在我也不確定,吃完一鍋一燒,朋友就說那不然去找找那家店。

因為廣島燒這家店在巷子內,而且我只去過一次,印象真的不深,只依稀
記得從一個樓梯(捷運出口)走上來之後,在某個轉角附近,我先找到某個
看起來很像的樓梯出口,然後往右一直走,因為有點飄雨又有點冷,朋友
勾著我的手跟我開玩笑說,姊姊妳要帶我去哪??是不是要把我帶去賣掉??
我說,那應該帶去林森北才能賣吧??可是妳能賣多少??妳這麼沒耐性,到
時候在那邊催客人快點吃、快點喝,會被客人打吧!!XDDDD

就這樣沿路談笑,我突然看到全家便利商店,然後旁邊就是日本廣島燒!!
哈哈,居然被我找到了XD

我們站在門外看菜單,說真的,剛剛吃的一鍋一燒雖然不多也是有飽,要
再吃廣島燒的話就真的吃太多了,可是門外一位熱情的先生(不是店員)很
積極的要我們進去用餐,就算兩個人點一份也沒關係,而且還有朋友想喝
的啤酒,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我們坐的位子正是我上次來吃的同一個座位,一霎那間當時的回憶湧現,
我就跟朋友說,我應該是兩年前來的。(回家翻了網誌,上次的食記果然
是兩年前,而且一樣是三月)

那時候跟我一起來的老同學因為和男友鬧分手的感情問題找我一起吃飯,
我們談了很多,甚至後來四月陪她去高雄散心,沒想到過沒多久,她就
告訴我說她六月要結婚了,我整個傻眼!!現在老同學已經當媽了,和先生
似乎也相處不錯,真的希望她過得幸福。

這次和朋友再次拜訪日本廣島燒,感覺和上次截然不同,因為這次是很
莫名的就跑來續攤XD

我們點了起司玉米廣島燒和兩杯ASAHI,結果因為很好吃,就....全部
吃光光....證明人的潛力是無窮的!!XD

起司玉米廣島燒

ASAHI

餐廳名稱:日本廣島燒
地址:台北市撫順街12號 (民權西路站附近)
電話:02-2592-717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30~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