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機場→旅館→明洞換錢→王妃家燒肉→逛明洞→回旅館

下午五點才到金浦機場,一出海關我就趕快開手機找WiFi,結果沒想到金浦
機場居然沒有免費WiFi,我以為仁川機場有,金浦也會有...囧"

拖著行李前往五號線,先買交通卡並儲值,然後搭地鐵到永登浦市場站,二號
出口有電梯的,從永登浦市場站走到Hi Seoul Youth Hostel大概十分鐘左右,
路上會經過一家7-11。一到旅館就先在櫃台報到,櫃檯的先生長得不錯,不過
他要我先結帳我有點窘,趕緊跟他說我還沒換錢,明天再付,他說OK,我就上
樓放行李。

單人房當然不大,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很意外地居然有電水壺,某天晚上
我就用電水壺煮泡麵來吃XD
基本上毛巾每天會更換,垃圾桶也會清,其他都不動。
我的房號
廁所
廁所
廁所
廁所
吹風機很大台
捲筒衛生紙、毛巾兩條、馬克杯、電水壺、垃圾桶
冰箱
房內
房內

先把行李放著,我先連上WiFi跟我娘報平安,此時差不多六點半,我跟她們約
七點半在乙支路入口站會合,我稍做整理後出門,我到乙支路入口站大約7:45,
C女和M女還沒到,我沒想到她們從仁川到新設洞居然要兩個多小時,她們八點
才到旅館,我就先去換錢所換錢,我在東亞換錢所換的,反正那邊三家換錢所
匯率都是1116,這家的營業時間是8:30AM~10:00PM。

一直等到九點初,C女和M女終於帶著她們的兩個朋友出現,我整個又餓又累
完全恍神,等她們換好錢就直接衝到王妃家燒肉三號店。

明洞-王妃家燒肉왕비집 명동3호점
Tel : 02-776-2361
中區忠武路1街25-6 2F 중구 충무로1가 25-6 2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3:00
優惠券+地圖點此

王妃家燒肉
我們點三人套餐,有牛肉、豬肉和麵(有分辣和不辣)
她們的朋友則點兩人套餐。
MENU
準備開動
上菜了
抽油煙機拉得很低
熟了熟了!!
這個是會辣的乾麵,據說真的很辣...
辣麵
這個是不辣的湯麵,很清淡,裡面的辣椒不會辣。
不辣的麵

飽餐一頓後已經十點多了,明洞有些店家已經開始收攤了,我們四處閒逛,
跑去Olive Young逛剛好看到mise en scene的護髮素原價13000W,特價
6500W,腦波弱的我們馬上各拿一瓶去結帳。(後來證明我們買對了,後面
幾天在別家Olive Young或其他超市都沒看到這麼好的價錢)
我終於喝到思念很久的Smoothie King的超級草莓!!
因為隔天還要早起,所以我們晚上11點就各自回旅館,約好明天早上八點半
在鍾路五街站8號出口見面。

雖然是晚上11點多,但是地鐵站還是很多人,我從永登浦區廳站走回旅館,
雖然路上有點暗,但是不覺得害怕,反而是很優閒地散步回去,平常在台北
我很少這麼晚還在外面的,而且回去旅館房間只有我一個人,感覺很自由!!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