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國朋友來陪我一天,所以這一天早上我們一起在民宿吃粥,這是在便利商店買的,可以
微波或隔水加熱,因為房間沒有微波爐,我們就用隔水加熱的方式,這粥還不錯吃,而且吃完
粥還有草莓可以吃,感覺很幸福XD

超市買的鮑魚粥

超市買的鮑魚粥

我們很晚才出門,原本是先去弘大的藥茶房,不過去了才知道我想做的諮詢下午三點才開始,
於是我們就先去新村的魷魚大叔吃午飯。
菜單看起來跟台灣的差不多,我們點了起司年糕+炸魷魚,還有魚糕湯。味道其實還不錯,不
過感覺台灣的好像更好吃XDDDDD

엉클스 신촌본점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연세로7안길 42 유림빌딩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3-91
電話: 02-323-8186
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30850794&_ts=1485691698338

 

魷魚大叔新村本店MENU

魷魚大叔新村本店MENU

魷魚大叔的魚糕湯

魷魚大叔的花都開好了炸魷魚+起司年糕

魷魚大叔的招牌


我們抓時間在三點前回到藥茶房,會去這家是因為我看到介紹說這家有醫師可以諮詢,醫師還
會針對當事人體質去配適合的茶,就很想試試看!!這家是在巷子裡面,連招牌都沒有,不仔細
看還以為是一般住宅呢!!這邊也有足浴,不過因為我的穿著不方便泡腳,所以沒有考慮。
醫師諮詢+漢方茶+茶點是25000W

약다방 봄동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6길 12-13 (離弘大入口站一號出口較近)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203-36
電話: 070-4639-2221
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31058913

弘大站一號出口附近漢方茶店

漢方茶店

漢方茶店

在跟醫師諮詢之前要先填這個單子,莫名有種在考TOPIK閱讀的感覺T^T
問題分兩大部分,喜歡的事物有四題,討厭的事物有四題,每一題都有對應的內臟器官,幸好
我大部分都看得懂,只有少數單字問韓國朋友是什麼意思。
回答後醫師就過來跟我諮詢,發現我是外國人後有點驚訝,不過有跟他解釋我應該大部分聽得
懂,要是有不懂的地方會問,所以他就很放心開始跟我解釋,諮詢快40分才結束,之後醫師就
去幫我配茶,不過到底是用什麼茶,店員不肯透露。

漢方茶店諮詢前要填的資料

朋友點的茶。

漢方茶店的茶和茶點

醫師幫我配的茶,茶點有三樣,最左邊的很像台灣的米(米老),中間是紅棗乾,脆脆的很好吃,
最右邊是醃糖薑,甜甜辣辣的很特別。茶很好喝,但是我實在喝不出來到底是什麼茶,喝完茶
之後我跟朋友搭地鐵去蠶室樂天百貨,我居然在地鐵上睡著了!!從弘大到蠶室確實很遠,搭地
鐵要花40分鐘,可是我很少會在地鐵上睡著的,不知道是朋友在旁邊很安心,還是那個茶真的
讓我很放鬆,我就這樣睡了好一會才又自己醒來...0.0a

漢方茶店的茶和茶點

蠶室樂天百貨我也是第一次來,會來這是因為我要買正官庄的紅蔘精錠,之前我去一般正官庄的
店面並沒有賣,只有樂天免稅店/樂天超市的正官庄店面有賣,剛好朋友要去江南,所以我們就
到蠶室樂天百貨買我想買的東西順便逛逛。

這個布置超豪華,重點應該是展示中間的衣服,不過你們看得到衣服嗎? 應該跟我一樣只看到
旁邊的聖誕樹吧....XDDDDD

蠶室樂天百貨

蠶室樂天百貨
百貨公司裡面也有龍貓專賣店,不過店面沒有很大,櫥窗卻擺了超大隻龍貓,門口則是很
大的貓巴士。

蠶室樂天百貨店內龍貓專賣店

蠶室樂天百貨店內龍貓專賣店

逛著逛著看到THEBODYSHOP的店面,擺著最近大紅的鬼怪代言香水,瞬間就被孔劉的照片
吸引住,默默靠近香水區,拿起試聞紙聞聞看,香味確實是我的菜,於是我把櫃上剩下的兩
瓶香水都帶走了XDDDDD

蠶室樂天百貨The Body Shop孔劉代言香水

蠶室樂天百貨The Body Shop孔劉代言香水

蠶室樂天百貨The Body Shop孔劉代言香水
逛到有點餓就去樓上餐廳區看看有啥可以吃,看到迴轉壽司很多人排隊,想說應該很好吃,
結果排隊排了快40分鐘才進去,可是吃起來我覺得普普,下次不會想再去...

蠶室樂天百貨迴轉壽司店

這是最後一天我白天忙完事情之後,跟台灣朋友一起去吃的,台灣朋友說這家很有名,因為GD
吃過,我點了白湯海鮮炒碼麵跟糖醋肉,我以為白湯的不會辣,殊不知這家的白湯居然有放青
陽辣椒,我只好把辣椒都挑出來,湯頭跟麵真的很好吃,只是還是會辣,怕辣的人要記得跟餐
廳說不要辣。糖醋肉也很好吃喔!!
我們是從弘大入口站九號出口走過去,其實從上水站走去會比較近。

초마三代炒馬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72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1-10 2층
070-7661-8963
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13575406

三代炒馬的MENU

三代炒馬的白海鮮麵(會辣)

左邊那碗是糖醋肉的沾醬,不是湯喔XDDDDD

三代炒馬的糖醋肉

三代炒馬的糖醋肉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