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北海道→首爾的機上餐
北海道→首爾機上餐

17:00抵達仁川機場,出關後去搭機場快線到弘大轉二號線去新村的卡薩維爾公寓飯店check in,
會訂這間只是因為朋友想住新村附近,這間離地鐵出口很近,想說反正只有一晚應該還好,我們
行李已經直掛台北,所以沒有行李應該很輕鬆,只是沒想到房間雖大但空調完全不能自己調整,
只有中央空調,怕熱就只能開窗,跟櫃台借萬國插座還要押保證金一萬韓幣,而房間內的兩張單
人床根本完全靠在一起,這叫哪門子單人床...浴室超小又沒有盥洗用品,只有提供毛巾和小塊肥
皂...整個有被雷到的感覺!!!沒有下次了~

把東西放在房內後就出去買東西,買完就快九點了,決定回新村附近覓食,去新村站一號出口附
近的마포만두吃餃子和魚糕,又去對面的大創買東西,再去飯店後面的便利商店買飲料就回飯店
休息了。因為浴室實在很小,我就放棄洗澡,寧可回家再洗。

4/18
早上十點多起床,11:30退房拿回我的保證金,因為朋友想吃小章魚,上網搜尋後發現五號出口
附近有辣炒小章魚,就去쭈꾸미 플루스吃辣炒小章魚,真的很辣!!我們兩個狂喝水,後來問店員
說太辣怎麼辦? 店員叫我們加多一點豆芽菜下去炒會比較不辣,於是我去抓了一大把豆芽菜下去
炒,還好有比較不辣一點,愛吃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旁邊的蒸蛋、五花肉、紅蛤也不錯吃~

新村的辣炒小章魚真的很辣

新村的辣炒小章魚

 

吃完就搭地鐵去機場,過安檢後去買我娘要的巧克力,店員很親切還多送我一盒巧克力跟糖果。

首爾→台北的機上餐
首爾→台北機上餐

其實這趟首爾+北海道之旅,一半是工作、一半是旅遊,出門前我曾用塔羅牌算過,這趟就是一個
累!!不過有看到櫻花、工作也都完成、有吃到好吃的海鮮,雖然肉體很累,心靈上還是很滿足的,
除了最後一晚的飯店讓我很不滿意之外,其他都挺好的,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北海道其他地方玩。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