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20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少了七公斤多,不過上兩週呈現停滯狀態,原因無他,因為我破戒吃了

一些不該吃的東西,這次醫生幫我開加強的藥,因為以他的方式減肥照理說不會有停滯期,只是,我向

來就不是很聽話的孩子,我的叛逆隨處可見,現在又越來越挑食,像我這樣任性的女兒,我娘能忍受到

現在,真是了不起!

最近為了樓下”又”漏水的事情,搞得很心煩,樓下的龜毛鄰居四年前才抓漏過,現在又漏,每次都要

我們負責買單,拜託!這大樓也不是我家蓋的,將近二十年的老房子怎麼可能不會漏水?一天到晚在那

邊靠夭個屁啊?九二一沒倒、三三一也沒倒,你還想要求什麼?漏水就漏水,不過就是牆壁濕濕的,又

不是讓你家淹水!四年前找個兩光水電工來修也沒修好,四年後還不是又漏?現在還找同一個兩光水電

工來抓漏,你們是在搞總統大選喔?四年來一次,煩不煩?每次都要上萬元,說我家熱水管漏水漏到你

家,兩光水電工搞了一下午,吵了一下午,居然可以搞到我家浴室臉盆有熱水、浴缸卻沒熱水,害本小

姐必須洗冷水澡,真是好樣的!

馬的,我沒罵人就已經很客氣了!把我們當凱子,也不去撒泡尿照照自己什麼德性!

給你換漏水的熱水管就已經不錯了,還想要整條熱水管全部一起換,我呸!

你家小孩是鑲金鑲鑽嗎?房間牆壁濕濕的就會發霉嗎?搞清楚,那是你家的事情,你若是不滿意這棟老

舊的大樓,儘管搬出去,搬得越遠越好!省得在這惹人生厭又礙眼!

我脾氣確實不好,因為我覺得我不該受這種鳥氣,遇到這種沒品的鄰居,我只想拿把鹽往門外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