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沒有文章,很令人疑惑吧?!

每逢週末,都是我和他在線上聊天的時間,上週更是因為他回線上陪我一起玩遊戲,樂得我連MSN都沒

有開,好吧!我承認現在的我有點見色忘友:P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這種分隔兩地有多麼辛苦,我身邊有兩個朋友先後經歷男友當兵的痛苦,只是,遇

到就是遇到,閃也閃不掉,也只好承受了。不過,現在有另一份工作要忙,而且要非常努力才有錢拿,

比較沒有時間犯相思病,畢竟賺錢是我目前最主要的目的,我希望我可以做得很好,這也需要朋友的幫

忙,我相信我對朋友很好,連我媽都覺得我對朋友太好,比對她還好:P

對於這次的工作,我希望我能幫助更多女人變得更美麗、更健康,因為美麗、健康的女人活得更快樂,

能夠成功幫助別人就是我的成就感,如果你們有認識想要更美、更健康的人,請告訴我,讓我盡我的力

量來幫助他們,我不會勉強任何人做任何事情,但是我希望你們能給我機會,讓我試試看。

我只做有把握的事情,我不喜歡騙人,也不想騙人,這是我的原則,希望你們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