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算是運氣不錯的,不是沒受過挫折,但是至少都能遇對人,大二那年加入雅芳,

我的經理是個很厲害的文字工作者,又能同時兼顧雅芳的事業,因為覺得她人不錯,所以

我就這樣成為雅芳會員,當然,也是經過和其他同行比較,她不會強迫人,也不會私下亂

動手腳,有任何新消息都會馬上告知,該注意的事情也都會叮嚀,跟著她,我很放心。

我聽過有些人說不做就不做,不管小姐死活的,也有的人會亂動小姐帳戶,害小姐喪失應

有的權益,一樣米養百樣人,總是會有一些不好的人存在,但是至少雅芳這個百年老店是

很穩固的,形象一直都很不錯,產品也沒出問題過,所以只要跟對人就不怕走錯路。

去年六月畢業後,八月就找到工作了,這份正職讓我做得很辛苦,身邊好友都聽過我去年

是怎樣的哀哀叫,三不五時就嚷著要離職,但總是被壓了下來,希望我撐住,於是我就這

樣死命的撐,撐到今年三月一日被換到天堂,我的績效竟從過去的吊車尾,到現在連續兩

個月都可以達到領獎金的標準,真是天壤之別!我被我娘笑,說我沒事愛亂哀,撐到現在

總算苦盡甘來,我不得不對過去的那位說,謝謝妳讓我看到地獄,我才知道天堂的美好!

我們總是不斷的在作抉擇,下定決心之後就不能回頭,人生不像玩遊戲可以使用S/L大法(註)

隨時變更,我們只能好好的思考,一旦做出決定,就要有能夠堅持下去的勇氣!




(註)S/L大法:SAVE & LOAD,玩電腦遊戲中常用的招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