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推薦一本新書「幸福來了」

幸福來了,預購中

說故事高手──黃願

一個28歲的大男生,曾以『蘋果鳥』為筆名在網路上發表小說。雖然從網路出發,

但他的作品卻不囿限在一般網路愛情小說公式化的框框裡,反而積極走出自己的風

格,具有讓人一讀便欲罷不能的吸引力。

『另類』顯然不足以形容黃願。5歲就在唱片行幫人錄音,導致他對音樂有特殊敏感

度;國中時曾半年不說話,還為了思索人生繞操場八堂課!愛看書到瘋狂,目前已超

過十萬本,尤其對漫畫如數家珍,給他一句SLOGAN,他立刻可以講出出處。

黃願的工作經驗也很特殊,講故事大哥哥、心理諮商師、藝術設計文案總監,財團法

人研究員……但一心熱愛文學的他,終於從『不務正業』到決定全心投入寫作。就像

本書男主角説的:『我不是普通人,我是炸彈!』黃願的個性也很像炸彈,而這顆炸

彈顯然積累太久,竟在一年內爆發出兩百多萬字!而且類型多樣,有愛情、武俠、法

律、女性主義……據說已有50個故事的存量,而且還與日俱增,這種對文學源源不絕

的熱情以及豐沛旺盛的創作力,使黃願成為新世代文壇最值得期待的奇才!

-------------------------------------

清荷如是說

第一次看到蘋果鳥-黃願的作品,就是「我的21號公主」,翻開故事的首頁就跌進

了恆峰和晴雅的愛恨裡,情緒隨著劇情起伏,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有一種激動和

感動混合的節奏影響我的心跳,久久無法闔上此書。於是我開始尋找蘋果鳥的BBS

個板,了解蘋果鳥是個深藏不露的作家,他不只有兩把刷子,他有好幾打的刷子正準

備大展身手,希望大家能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他、鼓勵他,讓他能夠繼續寫出更多、

更棒的小說!


另外推薦作者的兩本著作
我的21號公主
那一張美麗的圖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