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會的結果─聖誕節、跨年泡湯了!!



老闆的意思是這週趕完一個案子就讓我們連休三天或四天,然後下週開始趕另一個的案子,

一直到案子結束為止,可是另一個案子超難打的,顯然我們不用肖想放假了,真是OOXX

如果確定這週可以連休,我應該會找朋友一起去埔里探望剛生產完的好友愉。

順便去台中見紀老師,我需要改運了!!

雖然說今年犯太歲,可是今年也快過完了,我希望年尾可以好過一點....

為什麼煩惱總是煩不完呢?

為什麼在我以為我好不容易找到希望的時候,卻得到強烈的失望呢?

是我抗壓性不足嗎?

我真的不懂....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