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到昨天才確定這週的休假時間,閃電決定今天要去埔里看愉,這是一個非常匆忙

也非常大膽的決定,因為我沒辦法事先跟我娘說。

今天七點起床,準備就緒要出門前,我娘起床了,很生氣的說:「妳真的要去?妳真的

要去?妳去好了,我不管妳了!」我看了看她生氣的背影,還是決定出門,我難得有這

樣的行動力,我不想打退堂鼓。

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搭豐榮客運可直達埔里,昨晚已先告知愉,她跟我說買來回票比

較便宜,我搭八點的車,一上車沒多久就開始睡,雖然買了一個御飯糰,但是我很難得

的一點食慾都沒有....

睡到十點左右,醒來看看已到台中,這才發現愉傳的簡訊,令我很想昏倒的簡訊,不過

我還是在埔里下車,時間是十一點半,再次打電話給愉,撥了好幾通電話後才聯絡上,

我在肯德基買了古早味雞肉捲當午餐(為什麼吃起來像另類潤餅?),在那邊等愉的先

生來接我。

過了繁華的街區,埔里的好山好水,風光明媚盡收眼底,可惜我來不及用相機捕捉,希

望以後有機會再去拍風景。

愉在生產那天臨時決定回埔里娘家生產,後來她和家人都認為這個決定是對的,埔里的

助產所比較親切、細心,若留在台北生產,可能就無法得到相同的待遇。

愉的先生昨天先到台中找老師,今天再從台中到埔里,帶著老師給的名字給家人參考,

我這才知道原來姓名第二字最好不要四聲,屬雞的人的名字最好要有草,因為雞吃草,

我原本只知道女生的名字不能有鳳,有雨字頭的也不好,姓名學真是一門大學問!

和愉聊了一會,後來助產士來幫小女生洗澡,我也拍了幾張她的照片,愉的媽媽很親切

一直要我帶一些酒粕回家,可以做化妝水還有面膜,是用糯米做的,好香喔~~~

我搭上四點的豐榮客運回台北,因為遇上塞車,所以八點半才到忠孝復興站,回家的路

上買了滷味當晚餐,進門後,我娘顯然還在不高興,不太理我...唉...

我已經將最近拍的照片整理好上傳相簿,愉有打算在無名申請相簿,不過應該沒那麼快

弄好,所以我先放在我相簿裡,等她ID申請好就會有她的相簿囉!

明天還要上班呢!事情一堆....

來去休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