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馬偕看了我的X光片。


醫生說,沒錯,脊椎第五節有裂,這叫脊椎解離。

目前的狀況應該穿束腰即可,最好不要搬重物,不要做激烈運動。

心情很複雜。

我不斷分析目前的狀況,告訴自己應該要趕快換工作才行,但天生的優柔寡斷
擺明著放不下現在的同事,她們都對我很好,給我很多好建議,即使罵我也是
為我好,慢慢懂得不要解釋過多,越是想為自己辯解,越是給自己找麻煩,說
不定還會害了別人,有時候裝傻或聽聽就算了,太在意只會平添煩惱。

未來很遙遠。

再次面對找工作的困境,就像年初時的我,茫然無措。好不容易熟悉了環境,
又要重新適應陌生的地方,想到就覺得懊惱,世上總沒有兩全其美的事,身體
的狀況不允許我繼續糟蹋下去,而我現在已經不能像之前那樣休息一段時間,
我覺得很茫然,自從把拔走之後,我好像一直處在茫然的狀況,找不到方向,
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可以笑得很開心,也會躲在棉被裡大哭,焦慮時會拉
肚子或失眠,有時懷疑自己有憂鬱症。

把拔,你不在了,不再給我指引,沒有你,家不像家,我不像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