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開心。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一整天講話酸溜溜是怎樣?

妳真的有那麼了不起嗎?妳沒看到我做的時候就說我沒做?

該說妳真誠實,直接在我背後嚷嚷說要排擠我,這還不幼稚?

我不想計較,不想吵架,所以讓妳任意宰割是我的錯?

我不是缺德鬼,我不會說三道四,妳這麼愛八卦,卻從沒了解過我,斷章取義

之後還沾沾自喜,可悲啊!


**********************************


下班後搭捷運,一進車廂就看到兩女坐在三人座的位置上,兩人中間放著一個
袋子,兩人手上分別有一塊水蒸蛋糕,我坐在她們對面就這樣看著她們,和我
同時進車廂的路人甲就沒這麼客氣,直接對她們說,捷運裡面不能吃東西喔!

A女聽了就乖乖收起蛋糕,B女則不以為意,很堅持要把手上蛋糕吃完,路人
甲很不高興又講了兩次不能吃東西,B女依然故我,路人甲下一站就下車,我
繼續看著B女一臉跩樣的對A女說,那是味道重的東西才不能吃吧!

馬的,妳知不知道妳椅子上有妳的蛋糕屑啊?!妳以為沒味道就不會造成蟑螂
肆虐嗎?妳媽沒教妳勿以惡小而為之嗎?像妳這種沒公德心的人真該被抓去鞭
數十,然後和蟑螂關在一起,最後被蟑螂吃掉!


**********************************

昨天知道這次雅芳週年慶活動,我有抽到小獎,至少還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