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天氣很冷 外面一直下雨

每次遇到這種天氣 都讓我想起你

那年冬天 半夜時分接到你的電話

電話那端傳來 陳曉東的心有獨鍾

我在被窩冷的發抖 心裡卻有暖意

你對我 是真心也好 是虛情也罷

至少你給我的回憶都很真實 甜蜜

或許分手是對的 在還沒吵架之前

我所擁有的回憶 都還是很甜美的

也許正因為如此 我找不到新伴侶

我心裡會擔心 正因為你對我的好

會被我拿來做比較 雖然很不公平

但是現實就是現實 我變了 是不

不談愛情 其實也不會讓生活無趣

偶爾想想回憶 和三五好友聚一聚

我會學著長大 我會努力地向前走

希望 你也能找到屬於你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