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誠打電話給我,詢問有關班版的事情,聊了一會,誠提到她想吃麻辣王,我就說好啊!

我問愉有沒有空?然後今天下午閃電約好四人共進晚餐。

愉和老公一起來,指著明顯變大的肚子很哀怨的說,好重喔!

比起一個月前的合照,確實大了不少,越來越有"孕"味了!

愉說從下午兩點多就開始肚子餓,很辛苦的忍到現在,她今天確實吃了不少,我和誠第一次

看到愉吃西瓜沾梅子粉,滿特別的!

今天聊了很多,也吃了很多,從六點吃到八點多,飯後離開麻辣王,到附近公園拍合照,愉

說遠在美國的君很想知道她的肚子到底多大,於是我幫她拍了一張側身照,現在的肚子已經

看得出來了!即將邁入第八個月,據媽媽那一輩的人說,接下來兩個月,肚子應該會跟吹氣

球一樣快速變大,後期會很辛苦,愉,要加油喔!




愉和老公要搭公車回家,我和誠則是搭捷運,正要下樓梯時,誠看著SOGO說,好久沒吃

義大利冰淇淋!我揚起嘴角,嘿,這下好玩了!因為君也很愛吃!

貪吃的我們馬上行動,衝到美食街去買美味的冰淇淋,可惜今天沒有我們愛吃的"浸在白葡

萄酒的葡萄"和"提拉米蘇",也沒有君愛吃的"榛果",於是我們合買了"巧克力餅乾"

和"芋頭",芋頭裡面吃得到芋頭顆粒喔!很香、很好吃!

我幫調皮的誠拍下吃冰淇淋的模樣,也幫冰淇淋拍張獨照!阿君啊!趕快回來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