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工作完回到家都很累,比起前一份工作,壓力比較沒那麼大,但我還是常常覺得累,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陣子休息太久的關係。

每次輪到要打電訪,多少會有點哀怨,因為現在的電訪常常被當成詐騙集團,會讓人寧可拒

訪也不要被騙,我想,詐騙集團的猖獗對這個社會真的造成很大的傷害,尤其是人際關係方

面,加上各式各樣的犯罪手法不斷更新,防不勝防,善良的老百姓活得很辛苦,很累。

不過我還是要教一下,詐騙的電訪通常都會送東西,還會叫你參加摸彩,然後跟你說,你中

了什麼超級大獎,要你去領,正常的電訪不會這麼囉嗦的,訪問結束就沒了,頂多問性別、

年齡、教育程度、居住縣市等資料作為資料分析之用,不會問你家地址、你的身分證字號等

這種問題,像我昨天又接到詐騙的電訪,簡單問三題就說要送小禮物,我直接說不用,回答

問題當作做善事就好,對方也沒輒。

越到年底,我們的案子多到做不完,老闆已經明講,接下來會忙到年底,補假可能要等到聖

誕節或是過年了....Orz


比較忙會不會瘦得比較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