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L小姐晚上要趕到花蓮,明天下午才回來,於是要我幫忙協助處理她的案子,

下午時,主任似乎針對她的案子念了她一頓,後來看到她的臉都很"面無表情",顯然

被念得心情不好,跟我交代完工作之後,就由同事載她去坐車。

召集人要我晚上帶督導,這是我第一次帶督導,新手上路真是手忙腳亂,總算把召集人

交代的事情做好,趕緊處理L小姐的事情,可是連絡得很不順利,找不到人願意幫忙,

而且我在聯絡時,主任就坐在我旁邊的位置用他的電腦,有聽到他在講電話,可是沒有

仔細聽他講什麼,直到我聽到他說:「L今天被我念了一頓,就是因為……,等會你去

接她的時候,安慰她一下,講些話鼓勵她,讓她振作一點……」

我突然覺得主任其實很YASASHI(體貼)耶~~

等到晚上要下班前,我還是沒找到人幫忙,問主任該怎麼辦?

主任:「那些嫌太遠的人,可以跟他們說會加錢。」

我:「可是他們都嫌太遠啊!」

主任:「妳剛才又沒問怎麼知道?」

我:「喔,那我明天再問問看。」

主任:「當然要再問。還有,帶訪訓的時候不要笑。」

這下換我被念了>"<

主任突然又說:「妳今天不要回去做惡夢嘿!被我念就做惡夢。」

我:「不會啦!沒那麼嚴重。」我笑了。

真的是很耐斯的帥帥主任~主任是個好人~



其實,每天十點下班,回到家都很晚了,現在又因為案子多,週末都要去上班,一週只排

休一天,真的很累,公司也不是毫無缺點,但是我真的還滿喜歡這個工作環境,帥哥美女

也是誘因啦!XD

目前的目標,至少要待半年以上,一定要領到年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