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把拔滿七,七七四十九天原來過得這麼快。

吃過午飯後,媽咪跟小姨丈借車去載三姑姑跟五姑姑一起去山上,今天天氣不錯,
山上人超多的,還好還有位子可停車。

今天讓新人帶督導,我很擔心,雖然昨晚為了寫交代事項寫到十一點,可是還是怕
寫得不詳細,法會開始之前我就一直接到新人打給我,唉!果然問題一堆,但是法
會開始後我要念經就不能接電話,我就跟他說有問題打給Y。(可是我覺得他應該
沒有打,因為他後來還是打給我,真是不聽話耶!)

一邊念經,一邊想著把拔的模樣,他的一顰一笑,開心的笑臉、生氣的臭臉都在腦
海裡一一浮現,不禁悲從中來,模糊的視線看著手中的經書,心裡好難過,最後一
次在這為把拔唸經了,為時一個多小時的法會,我不斷哭哭停停,然後看著媽咪捧
著牌位和我們的祈願卡(這四十九天來我們每天早上都幫把拔唸1080句南無阿
彌陀佛,回向給把拔之後在祈願卡上畫上記號。),在師父的指示下把牌位和祈願
卡一起火化給把拔,心裡想著,把拔,我們是這樣捨不得你,卻又希望你能夠早日
到達西方極樂世界,我們真的很矛盾!

我們還在適應著沒有你的日子,我變成沒有把拔的小孩,要撐起一個家;工作上我
接了召集人的工作,要調度整個執行部,其實我很害怕,很怕自己做不好,某些時
候的我會很吹毛求疵,要求完美,我甚至覺得現在的我已經有工作狂的雛型了....

唉,工作狂是沒有什麼假期可言的,做到累死也不是不可能,下一次姐妹們的聚會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囧"

該不會是某人結婚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