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台塑石油凍不住的漲價了!中油雖然因此生意變
好,卻一點都不快樂,因為賣越多賠越多!

這年頭什麼都在漲,只有薪水不會漲,想要省吃儉用卻又
不知從何做起,要是東西比較便宜又怕會買到黑心貨!

愛美的女生看到下面這則新聞應該也很痛苦吧!

愛面子變貴了! 歐系化妝品漲10%

雖然說現在是春天,但是氣溫已經熱到像夏天了,最多人
擁有的混合性肌膚又要開始油水不平衡囉!美眉們最常感
受到的就是T字很油,兩頰偏乾,要搭配著不同性質的保
養品來擦,好像太累了!而且,有時候會覺得,怎麼擦了
很久,肌膚卻沒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噹噹噹噹!!!!來看看范范的選擇!

20萬高票 范范獲封青春美肌教主 選擇保養品就像選情人 堅持要「內外兼修」

雅芳新推出的新活煥顏精華液,是一瓶結合去斑、除皺、
消除小細紋的全方位精華液
,我相信有些人已經有看過廣
告,看過的人都會好奇,真的有效嗎?好用嗎?

首先要先了解,什麼是基底膜保養

基底膜位於表皮層與真皮層中間的一層薄膜,專門負責吸
收養份、排出廢物,這層膜如果健康,肌膚的代謝循環就
會好,而這瓶新活煥顏精華液含活性最強的超音波酵母,
可以強化基底膜,促使保養品雙向循環,往下吸收、往上
代謝,讓美眉們現在擦的美白及抗老產品發揮1+1>2
的效果喔!

最新的見證:
我拿試用包給表弟的女友咩咩使用,她是敏感性膚質的人,
以前還曾經有光過敏的狀況,肌膚很脆弱,當我知道這個
新產品是可以改善肌膚健康的,就趕快叫她試試看!她回
去試用兩天後就敲我MSN說,這個很好用耶~現在多少
錢?我想買兩瓶!



以下是其他親友的分享

李小姐,雅芳經理
◆使用心得:
因為工作關係,長期熬夜、壓力大!皮膚白..卻沒光澤,長
期使用美白產品,但由於暗沉堆積常覺效果不夠快!用了
新活煥顏精華液後,才三天~整個臉都亮起來!讓原本白
皙的臉上多了一份光采!效果超好!
從來沒用過這麼棒這麼好吸收的精華液!
一抹馬上就吸收!肌膚立即變亮!又細嫩!
感覺真是超讚的喔!

陳小姐,客服
◆使用心得:
原本肌膚毛孔粗大乾燥有細紋,但擦保養品怕油膩,只擦
緹顏精華做簡單的保養,用半邊臉體驗煥顏精華液後感覺
質地超清爽立即吸收!肌膚變亮!紋路變淺!毛孔變細!
兩邊臉差異很大超明顯,連同事看到都驚訝的問我怎麼回
事!持續使用一週後差異更明顯,皮膚更細!肌膚更亮更
健康!看起來紅潤有活力,變得更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