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外國大老闆和亞洲區大頭來台灣巡視,來了四天,讓我們忙得人仰馬翻,
第一天是星期二晚上,為了接風,我們訂了太和殿。

因為亞洲區大頭愛吃辣,所以選擇了麻辣鍋,不過我沒寫太和殿的食記,一方面
是老闆在沒辦法拍照,另一方面,雖然東西不錯吃,但是環境非常吵雜,要聽法
國人講英文已經夠困難了,環境又吵,根本聽不太清楚,每桌都在比聲音大,我
很不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再加上這一餐是專門為了大老闆才吃的,平常我不可
能來這吃的,一盤霜降牛就要六百大洋,我寧可去吃杜老爺的牛排。

然後星期四下午外國大老闆飛回法國,剩下亞洲區大頭,於是又帶亞洲區大頭去
吃泰廷,我們去的是微風廣場七樓那家,點了四人合菜加上海鮮粉絲沙拉跟月亮
蝦餅,由於我娘迷上吃月亮蝦餅,我也跟著吃了很多家的月亮蝦餅,吃過喜來登
SUKHOTHAI的月亮蝦餅之後,害我變成對月亮蝦餅很挑,泰廷的月亮蝦餅顯然
是不及格,餅皮太硬、料有點少,讓我很失望,菲力牛肉還不錯吃,不過這一餐
還是因為有大頭在就沒拍照,加上我對其他菜色沒有太高評價,所以也沒有食記。
(迷之聲:明明就是偷懶)

接著星期五晚上又跟我娘和表弟去吃新開的Daddy Du's Restaurant,天啊!
我真的吃太多了>"<

週六去參加雅芳新的塑身營養食品的發表會,我簡直不敢面對台上的營養師,
他說的每個缺點我都有,熬夜(11點以後還沒睡覺)、晚起(7點才叫早起,可是
我都睡到8點)、三餐不正常(有看我的噗浪就知道,我的晚餐常常都是八點以後
才吃)、少運動(整天坐在辦公室咩),天啊!好可怕啊!!!

於是我決定奮發向上,我要藉著這次的營養輔助食品好好的減重,不只減"公斤"
更要減"公分",而且這次有些成分是針對脂肪肝和血糖控制作改善,剛好適合我
的需要,因為變胖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自拍了,想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努力,
希望可以有所改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