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表哥昨天從大陸回來了!

帶回了我要的八季的聖女魔咒影集DVD!!!

好開心啊啊啊啊啊!!!超想請假在家把它一口氣看完的說!

下午陪表哥去剪頭髮,我也順便修剪一下,雖然我不適合留短髮,但長髮
還是需要修一下,不然夏天到了會熱死>"<

剪髮時,表哥突然提議去吃海壽司,我說好啊!趕緊打電話跟我娘說,等
我們剪好頭髮後回家接她,我娘打電話去海壽司訂位,幸好有訂到,我們
晚上的母親節大餐就在海壽司。

其實之前就有跟表哥去吃過,我很愛他們的烤海鱺握壽司,真的超美味!
牛肉握壽司、花枝唐揚(炸花枝)、烤蝦握壽司、牡丹蝦握壽司等等,都
是新鮮又好吃,甜點芝麻奶酪也不錯吃,難得有機會吃美味的大餐,雖然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有限時一小時,不過我們吃得超飽的!

照片?

沒時間拍啦!吃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